• slider image 314
:::
教導主任 - 學校介紹 | 2016-09-10 | 點閱數: 6508

校長  蔡志榮

link to http://www.htes.cyc.edu.tw/uploads/tadnews/image/messageImage_1628143761082.jpg

學歷

國立嘉義師專

國立台南師範學院

國立台南大學大學教研所碩士

經歷

布袋國小老師

香林國小校長

和順國小校長

南興國小校長

學校經營願景

一:把孩子帶好

   從事教育的天職就是帶好孩子。從尊重孩子開始,進而激發潛能讓孩子有舞台來展現自己。

二:跟老師處好

     能來後塘跟大家變成同仁同事,這是緣分。惜緣,尤其是善緣

三:和社區共榮

     學校是社區的。辦學要從服務社區出發。學校和社區一起來辦學,共融共榮。

    來到後塘可以發揮的事:

一、音樂教育

後塘有很好的音樂基礎舉凡絲竹樂合唱等。給孩子美感教育和孩子跟音樂為伴。

二、語文教育

國語日報時常看到學校文章上報。這是榮耀這是信心。語文教育非一朝一夕可以看到成效是基本功。再者學校英語教育也是重要一環,相信未來會看到成效。

三自然科技教育

自然科技是時代趨勢。善用科技的快速來創新,學校要帶領孩子迎接未來。

四食農教育

食農教育是政策務必執行,食農教育更是全方位的感恩和健康教育,我們會落實。

謝謝各位的支持。個人會帶領學校同仁來完成這些教育。再一次謝謝各位。

 

:::

搜尋

線上使用者

4人線上 (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4

更多…

會員登入